全新的 iPhone 13 你已下手預購了嗎?或仍在觀望實機的顏色跟等待開箱實測功能呢?
不管你要直上 iPhone 13 Pro Max 或是購買稍舊機型,iOS 充滿人性化的介面設計,軟體相當更新穩定,一隻 iPhone 用到3、5年不是問題,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-你的手機沒有遭受物理性損傷(蜘蛛網狀玻璃碎裂、邊角破窗式延伸感碎裂、螢幕沒裂但液晶、四角磨傷等等)。

Solide 索力得iPhone 13打造超防護系防摔殼-維納斯FX,不僅擁有軍規級別防摔,更通過 SGS 實驗室抗菌認證。

針對iPhone 13 貼身訂製,維納斯FX 五大亮點:

● 超吸力支援 Magsafe,吸引力直接翻倍;

● SGS實驗室級別抗菌認證;

● 美軍軍事規格等級防摔測試;

● 邊框加高設計;

● 背蓋緊扣邊框超貼合。

一、 超吸力支援 Magsafe
有「超薄背蓋」和「Magsafe 背蓋」可選擇,無阻礙使用 Magsafe、無線充電以及 Apple Pay,不用拆手機殼也能正常發揮 Magsafe 功用。當然還可以搭配各式 Magsafe 套件使用。

 
二、 SGS實驗室級別抗菌認證
通過SGS實驗室抗菌認證 JIS Z 2801,實驗證明可有效抑制 99.99% 有害細菌。銀離子能主動破壞細菌表層,達到抑制作用,使用更安心。

三、 超 Tough 美軍軍事規格等級防摔測試
Solide索力得獨家專利BubblePro® 減震材料,輕鬆通過美國軍規 MIL-STD 810G 等級摔落測試以及 TUV 240 cm 跌落測試,不管我們是哪一個款式,提供的都是最高等級防摔能力。

四、 邊框無痕加高設計
邊框無痕加高設計,讓iPhone 13 特別突出的相機鏡頭和桌面保持安全距離。可相容市面上販售的鏡頭貼,同時螢幕表面也做了無痕加高設計,平放於桌面上時,不管是正面或反面一樣都保持適當安全距離。

五、 背蓋緊扣邊框超貼合不分離
全新卡榫原理設計,背蓋與邊框新增六個卡榫點,讓防摔手機殼能將手機包覆得更加貼合緊密,且不影響安裝、拆卸的順暢度。

絕美六色來襲,天蔚藍、沙漠棕、櫻花粉、淡雅紫、雅痞灰、極致黑,分別搭配 4 組不同顏色可替換式按鍵,任意變換按鍵顏色,玩轉出自己的風格。

Solide 索力得抗菌軍規防摔手機殼,用超過30年的專業製造經驗,採用嚴謹的「防摔結構設計」以及「專利減震材料 BubblePro®」再搭配軟硬膠雙重材料,從裡到外、從材料到結構達到超防護的防摔功能。防護是Solide 索力得創立宗旨,這一切的努力,都希望讓你在使用 iPhone 的每一刻,都能擁有安心且全面的防護

全新系列現貨供應中,立即手刀購買:

NT.890 ➡️ iPhone 13 維納斯FX抗菌軍規防摔手機殼

NT.990 ➡️ iPhone 13 維納斯FX【MagSafe】抗菌軍規防摔手機

 

 

持續鎖定 Solide 索力得,或是追蹤官方IG、FB,更多好康分享給你。
Instagram ->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lide_taiwan/
Facebook -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lide.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