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Nora諾拉

圖文出處: https://lihi1.com/8g8J8

我是一個手機重度使用者,加上工作的關係,我一天大概有12小時以上都是抱著手機不停的滑,我個性也是大勒勒,手機常常亂放,一不小心掉到地上是家常便飯的事,所以一定要用超防摔的保護殼!

這款維納斯 FX 抗菌軍規防摔手機殼很特別,可以只單獨使用防摔邊框,或是加上背蓋整隻完整防護。

像我就肯定是需要整隻防護的了😆

它保護殼的邊框上緣有高過鏡頭

從側面看,鏡頭的地方有微微的弧度

這樣就不擔心鏡頭會受損了呢!

因為我的手機是藍色的,所以我也選擇了同色系的天蔚藍色,最喜歡它附的側邊按鈕,有白、黃、深藍3個顏色耶!

只要換上不同色的按鈕,就會覺得好像換了新的手機殼一樣,心情也變得美麗了~

還有它的按鍵也非常好按呢!

官網上還有其他顏色也都很漂亮唷!

通常防摔殼最害怕的就是太重,這款手機殼意外的很輕呢!

雖然輕,但是它有厲害的BubblePro®專利減震科技,也有通過美國軍規 MIL-STD 810G 等級摔落測試,裡面有數萬的奈米氣泡可以吸收衝擊,達成良好的防撞效果呢!

因為很常使用手機,所以快充插座也是必須的呢!!

有些市面上品質不良的快充,就很有可能讓手機的電池受損,Solide 索力得 ProFast II 40W 快速充電組合,品質是有經過蘋果官方認證的。

可以很安心使用唷!

它編織設計的線材很耐磨耐用,還附有魔鬼氈束帶。

這樣就能好好收納了呢!最適合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了🤣

像我很容易電量焦慮的人,這組對我來說很有「安全感」,它只要30分鐘就可以充電至0-60%,對臨時需要快度充電的人來說真的很實用呢!

更多的詳細介紹都可以到 Solide 索力得官網看唷

 Instagram ->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lide_taiwan

Facebook ->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lide.taiwan

 

Nora諾拉隨性生活分享

歡迎追蹤我的IG: @noranora0509
商品攝影 @dnstudio0324
人像攝影 @dnstudio0324_portrait

 

相關文章

開箱分享|理科男也大讚!iPhone 手機殼推薦:Solide 索力得超輕量、可換背蓋|茁木太太

媒體報導|POPDAILY 波波黛莉:幫手機換個新衣,抗菌又不怕摔地!Solide索力得手機殼的「裸背感」體驗,iPhone原色盡顯又不再有指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