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鬆鬆的 AirPods Pro 買回家,如果只當一般耳機來使用就太對不起價格了。除了聽歌之外,你知道他還有哪些功能嗎?

一起來看看吧↓

 

不聽音樂也可以降噪

降噪功能只有聽音樂才能開啟?非也非也!

戴上 AirPods Pro 開啟降噪模式,就可以打造一個超級無敵安靜的環境,不管你是要靜心看書還是午睡小憩,都可以阻隔外界雜音,專心於此時此刻。

 

即時聆聽

在很吵的地方,不用大聲說話也能清楚聽到對方聲音,是 AirPods Pro 最神奇的地方之一。開啟「即時聆聽」功能,這時候iPhone就變成像是遠端麥克風,將聲音傳送到距離15公尺內的耳機裡,在吵雜空間也能聽到iPhone周圍的聲音。

 

直覺按壓控制

用 AirPods 如果戴上安全帽就完全不能雙擊控制!!AirPods Pro從雙擊改為按壓感應,讓接聽電話、換歌等功能更加方便,不用拿起手機,按壓兩次就可以接女朋友打來的電話(咦?)。

原廠附贈快充線

可能很多人不知道,購買 AirPods Pro ,除了附贈無線充電之外,另外還送了一條 Type-C to Lightning 快充線,搭配快充頭就能享受 iPhone 11 Pro 系列的快充功能。Apple 沒有附贈的快充頭,Solide 幫你準備好了!

指路ProFast快充組合

 

手勢就暸解充電現況

AirPods Pro支持無線充電不稀奇,但在無線充電時,不透過手機就能知道電量是否充滿,這就很厲害了。敲擊兩下 AirPods Pro就會自動顯示燈號,綠燈就表示已經充好電囉,比起要拿手機查電量方便不只一點點。

 

如此強大功能的耳機,當然需要用防摔殼來好好保護啊!

Solide 索力得推出的 Pocket 啵可 AirPods Pro 抑菌防摔殼,設計採上下蓋分離式結構,使殼與 AirPods Pro 緊密貼合,每次開關拿取耳機都牢牢固定不會位移;獨特設計的「替換式色環」,可以隨時變換不同顏色,玩轉色彩,滿足你大大的童心;特殊外塗層更能使Pocket啵可達到「抗菌、抗污」效果。

NT.790 ➡️  AirPods Pro 啵可 抗菌防摔耳機保護殼

👉同場加映 全新上市

NT.790 ➡️  AirPods 3 啵可 抗菌防摔耳機保護殼

相關文章

媒體報導|POPDAILY 波波黛莉:幫手機換個新衣,抗菌又不怕摔地!Solide索力得手機殼的「裸背感」體驗,iPhone原色盡顯又不再有指紋~

媒體報導|COOL報:玩顏色還是搞機能?小孩才選擇 SOLiDE 索力得這兩款防摔手機殼 我都要!

 

持續鎖定 Solide 索力得,或是追蹤官方IG、FB,更多3C小技巧「報乎哩哉」。

Instagram ->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lide_taiwan/

Facebook -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lide.taiwa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