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沒想到,「手機殼」居然也可以成為穿搭配件之一。SOLiDE 索力得今年推出的 HADES 黑帝斯,是手機殼也是掛哪都好看的穿搭配件!以抑菌、抗汙、抗摔三抗特性為主打,推出黑綠、白灰兩色,攜手機能系設計師品牌 INCODER 聯名打造 Nynodal™ 尼龍珠繩,搭配 HADES 三角金屬機能扣,手機殼秒變最潮配件,放手外掛,打造無限風格。

看看 instagram 潮人們的是怎麼搭配的吧!

 

潮男的穿搭態度

@wudong._掛上黑綠色 HADES 黑帝斯,只簡單著一件素Tee也可以很有層次。

IG:@wudong._

 

@ 4.hsun著軍綠工作襯衫,再外掛黑綠色 HADES 黑帝斯,使整體層次更加飽滿。

IG:@ 4.hsun

 

▼炎熱的夏天午後,就和@chainloop一樣著滿版印花 Tee + 黑色短褲吧!再外掛 HADES 黑帝斯,打造特有風格。

IG:@chainloop

 HADES 黑帝斯傳送門 

 

個性女孩這樣搭

▼潮酷女孩@nico.kyky 滿分示範,緊身吊帶搭配工裝褲,外掛HADES 黑帝斯,當個酷女孩就是這麼簡單。

IG: @nico.kyky

 

@averytimber的緊身短上衣配短版迷彩外套,再配上黑綠色 HADES 黑帝斯,簡直性感爆表。

IG: @averytimber

 

▼HADES 黑帝斯 + 粉色豹紋Tee, @aintyoo「下衣失蹤」穿搭,甜酷性感爆擊。

IG:@aintyoo

 

@hsuhsuanru外掛黑綠 HADES 黑帝斯,搭配露肚抹茶色上衣+小短褲,又酷又甜的女生最迷人了。

IG:@hsuhsuanru

 HADES 黑帝斯傳送門

 

仙氣女孩的朦朧美

@kristykoala__的碎花上衣搭配白色寬褲,側背 HADES 黑帝斯,走在路上回頭率百分之百。

IG:@kristykoala__

 

▼冷臉系女孩@adexxyi黑長靴、短褲以及黑色洋裝,側背 HADES 黑帝斯,與造型完美融為一體,想拍照、想分享限時動態,隨手可得。

IG:@adexxyi

 

▼原來女孩拿也超搭,冰山女孩@icy_zll選擇 HADES 黑帝斯白灰配色,X型線條交錯,極簡配色透露更多細膩特點。

IG:@icy_zll

 

@karinnowhere,風格無所侷限,從復古到搞怪前衛系全都能輕鬆駕馭,在萬變的造型中,HADES 黑帝斯單純色調以及建築線條,才更能適應於 Karinnowhere 穿搭的變化。

IG:@karinnowhere

 HADES 黑帝斯傳送門

 

 喜歡 OVERSIZE 的看過來 

@cropccy率性的 BOYISH 穿搭配上 HADES 黑帝斯,小個子女孩也能霸氣外露。

IG:@cropccy

 

@wally_53999外掛 HADES 黑帝斯,為原本簡單的穿搭增加亮點。

IG:@wally_53999

 

@jnsocool著黑色工裝背心搭反差搶眼色Tee,外掛 HADES 黑帝斯,展現出多層次的工裝機能感。

IG:@jnsocool

HADES 黑帝斯傳送門

 

看完潮人分享,是不是又 GET 到 HADES 黑帝斯搭配的小技巧了?

獨家的「金屬三角機能扣」讓 HADES 黑帝斯的機能感、實用感、潮酷感同時表現;與 INCODER 聯名合作的「Nynodal™ 尼龍珠繩」可調整繩帶長度,讓整體搭配自由度更強;側邊鏤空的設計能看見雙層的強化材料,造型滿分之餘還不忘防摔初心,真的超實用的!!

NT.990 ➡️  iPhone 黑帝斯 抗菌防摔手機保護殼

NT.1,290 ➡️ 【掛繩聯名款】iPhone 黑帝斯 抗菌防摔手機保護殼

還想看更多照片?

請追蹤 SOLiDE 索力得 InstagramFacebook,第一時間看到更多防摔殼使用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