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新的一年來臨之前需要大肆的除舊佈新,不僅是家裡的裝潢擺設與環境,你身上的行頭也得一併更新!SOLiDE 年年舉辦的舊換新活動今年也熱鬧展開,手機殼不分廠牌、型號,只要寄回到 SOLiDE 總部,我們就給你最高 250 元的折扣抵用碼。

 

舊換新活動期間:2019 年 1 月 15 日(二)~ 2019 年 2 月 1 日(五)

 

【STEP1.】找出家中的舊手機殼

無論是什麼品牌都可以寄回更換,但是…
身為 SOLiDE 老客戶的你,當然必須要有比較好的折扣。

  • 其他品牌手機殼(不限型號) – 可折抵 200 元
  • SOLiDE防摔手機殼 – 可折抵 250 元

 

【STEP2.】找張空白紙條

找一張空白的便條紙,寫上您的 E-Mail、名字、電話,收到您的包裹後,我們會將「折扣碼」透過您的 E-mail 回覆給您!

 

【STEP3.】將包裹寄回 SOLiDE

將舊的手機殼、填好資料的紙條放入包裹中,寄回 SOLiDE。

SOLiDE 地址:338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 99 號 12 樓之一 / 客服部收
 

【STEP4.】收信
SOLiDE 收到您的包裹後,會
折扣碼寄到您附上的 E-mail 中,憑著折扣碼就能於 SOLiDE 產品頁直接折抵 "消費金額"

 

【特別備註】
本次活動不適用於「2019年 SOLiDE 新品」與「折扣專區」之商品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【Q&A 問答】

Q1.品牌、型號有限制嗎?數量有限制嗎?

A1.任一品牌型號都可以寄回喔,數量不限,下單後每筆訂單一次僅可使用一組折扣碼,訂單內最少需有一個手機殼商品選項喔 !

 

Q2.請問為什麼有些商品我無法使用折扣碼?

A2.目前「2019年新品」與「折扣專區」的商品都不適用喔

 

Q3. 請問折扣可以使用的期間為多久?

A3. 折扣碼使用效期為: SOLiDE 寄出折扣碼信件當日起 60 天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