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多人問 AirPods 3 與 AirPods Pro 之間到底要怎麼選?
到底值不值得多花 2000 元?兩款的差異一次說給你聽!

 

外型
AirPods Pro 使用「耳塞設計」,而新推出的 AirPods 3 則是維持「淺耳式設計」,比起之前的 AirPods 2 握柄長度也明顯縮短,相對來說更輕巧可愛,比較接近 AirPods Pro 的感覺,只是差別在於沒有耳塞設計。

 

功能
AirPods 3 與 AirPods Pro 是兩種不同訴求的產品,最大的差別就是,只有 Pro 才擁有「主動式降噪、通透模式」,AirPods 3 支援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上的空間音訊,我們能用比 Pro 更便宜的價格獲得更佳的體驗,並且 AirPods 3 擁有相較於 AirPods 2 更好的低頻,但是依然沒有主動降噪、通透模式。

我要如何選擇?
AirPods Pro 因為本身是耳塞設計,它的被動降噪一定會比 AirPods 3 的淺耳設計還強,其主動降噪模式還可以隔絕在外部的吵雜噪音,通透模式則是可以讓外面的聲音進來,能夠聽見周遭環境聲音。

以上述功能來說 AirPods Pro 更適合有專業需求的人,或是真的想要追求更完善聆聽體驗的人,而新出的 AirPods 3 則是擁有更長的續航力,帶起來也相較於耳塞更舒適,若是沒有特殊需求,推薦大家選擇 AirPods 3 絕對沒錯啦

AirPods 3 保護套
買了貴鬆鬆的全新耳機,一定要記得幫你的 AirPods 3 裝上保護套! Solide 索力得推出的「AirPods 3 啵可抗菌耐衝擊耳機殼」。超前部署真抗菌,通過 SGS JIS Z2801 實驗室抑菌檢測,硬殼不易沾染灰塵及毛屑,比起矽膠殼更耐髒汙,方便清潔延長使用。

而且擁有軍規防摔設計,使用專利抗摔材質,四角突出可以加強防摔,完美保護你的耳機!

蓋子部分比起普通矽膠殼更緊實,不容易鬆脫。

中間的色環提供三個顏色,可以依照每天的心情或服裝作搭配、更換,等於買一個,就可以一次擁有三種不同的耳機殼!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點是中間的充電燈號孔也有保留,隨時都可以看到自己的耳機是否還有電。

不管是購買哪款無線耳機都要好好保護,AirPods 3 及 AirPods Pro 兩種機型的耳機殼我們都有賣喔!快去選購吧!

NT.790 ➡️ AirPods 3 啵可 抗菌耐衝擊耳機殼

NT.790 ➡️ AirPods Pro 啵可 抗菌耐衝擊耳機殼

相關文章

理科男也大讚!iPhone 手機殼推薦:Solide 索力得超輕量、可換背蓋|茁木太太

該怎麼選擇 Apple Watch?CP值最高竟是它!

 

持續鎖定 Solide 索力得,或是追蹤官方IG、FB,更多好康分享給你。

Instagram ->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lide_taiwan/

Facebook -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lide.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