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好多人尾牙春酒抽中 Apple Watch,So編怎麼沒有這種中獎運QQ

你們點進來看這篇,應該是跟So編一樣要靠自己買 Apple Watch 對吧~

猶豫不決該買哪款…又想省點荷包…

好啦,So編就來帶你一步步實現心願!

先帶大家來看看大家最糾結的三個型號 Apple Watch Series 7、Series 6、SE 相同點與差異點,Apple Watch Series 6、SE 兩者均採用 44mm 與 40mm 錶身尺寸設計,Series 7 採用 41mm、45mm,擁有的安全功能、電池時間皆相同,支援心率量測以及高心率及低心率通知,另外也均支援高度計、內建GPS。

Apple Watch SE 最大的差異是它並未包含 Apple Watch Series 6、7 搭載的血氧濃度量測功能、電子心率量測的健康功能, 還有未配備能夠提供精準的定位和空間感知的 U1 超寬頻晶片,如果手錶遺失在房間某個角落,檢測遺失的位置精準度較不準。

而顏色的部份 Apple Watch SE 有太空灰、玫瑰金、銀色,若對於顏色不滿意,其實可以以手錶保護殼去滿足。

以上分析完,Series 7 和 6 沒差多少,價格還貴一些,若有測量血氧需求的人,其實 Series 6 功能就已經很完善,如果不需要測量血氧、電子心率等,SE 的功能就很足夠啦。

Apple 官網只要 8400 元就可以讓你時時掌握每一封訊息、騎車的時候看 google maps、快速用 watch 支付費用或掃描載具,這些日常問題 Apple Watch SE 都可以幫你解決!

考慮好要入手哪款 Apple Watch 之後,接下來就輪到手錶的周邊配件啦!自己花錢買的東西當然不可以有一點點受傷,手錶保護殼絕對是必備的!

 

Solide 索力得 抗菌防撞手錶殼

Solide 索力得 Apple watch手錶殼除了有基本的防撞、輕薄等特色之外,還有可依據喜好去更換上蓋的設計,造型多變,彷彿每更換一次,就像換上新錶一樣。

更特別的是,Solide 索力得通過 SGS JIS Z 2801 抗菌認證,能有效抑制 99.99% 細菌,非常符合病菌世代所需!

⬇️粉棕色的配色很適合上班族

⬇️邊框高於螢幕,保護螢幕也較不易受損

還有人人百搭且時髦的黑色設計款,完美貼合一般標準型錶帶。

且 Solide 索力得抗菌防撞殼適用在 Apple Watch 6/5/4/SE 各種型號上,讓你即便換錶,仍可使用這款防摔減震的手錶保護殼。

身為時尚科技人,我們都該擁有一個 Apple Watch 與保護它的殼。

傳送門 >> Solide 索力得 Apple watch 抗菌防撞手錶殼

 

相關文章

AirPods 3 AirPods Pro如何選擇?懶人包告訴你!

針對 iPhone 13 貼身打造!讓你不得不被他吸引的五個理由

 

持續鎖定 Solide 索力得,或是追蹤官方IGFB,更多好康分享給你。

Instagram ->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lide_taiwan/

Facebook ->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lide.taiwan